一场非看不可的炫彩灯光秀只剩一天,错过只有再等一年!
03-03 20:10: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新年时光稍纵即逝,园博园的新春嘉年华-炫彩灯光秀也进入了最后一天倒计时。70多万游客曾在这里见证了它们极致的美,一个五彩斑斓的中国年等待尚未前来的你!

一场非看不可的炫彩灯光秀

园博园炫彩灯光秀已经持续举办两个月了,全国各地乃至外国游客都慕名而来,感受传统民俗文化灯组而营造的喜庆中国年!

园博园内的树梢和草坪灯光闪耀(胡杰摄).jpg

园博园内的树梢和草坪灯光闪耀(胡杰摄)

51组造型生动别致的灯组将园博园打造成一个炫彩游乐园,主广场的“旺狗祈福”是狗年当之无愧的宠儿,高大威猛的它已经和数十万的市民朋友合过影了!深受孩子们喜欢的“斑点狗”、“新春史努比”造型可爱,而极具新春民俗文化的“金童戏鲤”、“顽童闹新春”更是躲不过市民的相机,充满重庆特色的“重庆美食”、“重庆风光”为水上灯组,在漆黑的夜空更显其闪耀。

灯火辉映下,夜色格外的美(杨新宇摄).jpg

灯火辉映下,夜色格外的美(杨新宇摄)

湖水与彩灯交相辉映,美不胜收(杨新宇摄).jpg

湖水与彩灯交相辉映,美不胜收(杨新宇摄)

但是,这些炫彩的灯组马上就要下线了!炫彩灯光秀只亮灯到4号,错过,你就只能等一年!还没去过的朋友,一定要抓住这最后的机会!

三月的园博园春意盎然

除了灯彩,园博园的自然风光更是美不胜收。

园博园内盛开的鲜花(吴思倩摄).JPG

园博园内盛开的鲜花(吴思倩摄)

春光明媚,园内的海棠花、红梅花、山茶花等竞相开放,湿地花谷大片的郁金香、虞美人等也将陆续进入盛花期。园博园主广场左边的小路向下,一大片红梅争相斗艳,成为市民拍照的首选,草坪上晒太阳的游客更是惬意,在赏花的同时还能欣赏到园区内秀美的湖光山色。

市民拍摄盛开的红梅.JPG

市民拍摄盛开的红梅

赏花拍照,这条游览路线您收好——龙景书院、巴渝园、江南园林展园大约有1000株红梅已经开放,远观红梅花树林犹如一团“红雾”,此外,江南园林展园附近还有1000株海棠盛开,正宜观赏。东次入口附近还有成片的玉兰花也已开放,洁白的花朵雅致而高洁。

园内的百花齐放,趁着周末的好天气,喜爱踏青、赏花的市民赶紧趁着春日好时光,走进最美公园,品味浓浓花香,和家人朋友嬉戏玩耍,沐浴阳光,感受春天的气息。

美食是对旅程最惬意的点缀

说到园博园内的美食,大家都赞不绝口。主广场的特色美食展也将和炫彩灯光秀同步下线,这些美味没品尝,怎么算到过园博园!川北凉粉、肥肠面、狗不理包子、火爆鱿鱼以及长沙臭豆腐等各种美味小吃让人垂涎欲滴,就连元宵节到园博园过年的外国友人都超爱这香气扑鼻的烧烤哦!你一定要来一饱口福。

外国小朋友尝重庆美食.JPG

外国小朋友尝重庆美食

当然园博园内还隐藏着网红火锅、巴渝名菜等,明天就是最后一天,赏着绝美灯光吃火锅,这种风景尤为难得!

话不多说,这场园博园炫彩灯光秀仅剩一天,不和它合影,怎算过了一个完整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见习记者  余小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