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学生把学费交给班主任 哪知他早在一个月前就离开学校了
05-08 07:18:3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小苏等人是重庆市农业学校的中专生,后来考上大专也算喜事一桩,然而交出去的学费,却落到了班主任的手里。

在位于九龙坡区的重庆市农业学校大门口,记者见到了小苏等人,他们拿出依据说,去年十月左右,自己通过微信转账,将学费转给了班主任万老师。

重庆科技学院本部在沙坪坝区大学城,在重庆农业学校里面也设立了教学点。

万老师既是小苏等人在农业学校就读时的班主任,同时也是他们就读科技学院时的班主任。

同学们觉得交钱给他并没有什么不妥。当时,同学们还觉得他很负责,催款很急。

重庆市农业学校培训部负责人罗老师告诉记者,他们学校有一定比例的学生,毕业后可以通过考试升入重庆科技学院。让班主任代收学费,统一交付,也是方便同学们的举措。

小苏等近二十名同学,去年九月一日开学就进厂实习,今年年初迟迟没有拿到重庆科技学院开出的学费收据,打班主任万老师的手机,发现手机已停机了。回学校一问,万老师没有办理正式的离职手续,但人却在一月底离开了学校。

同学们觉得,班主任万老师虽然不在学校,只要交学费时他是学校的员工,这钱就该学校找他追收。培训部负责人罗老师承认,追要这笔学费的责任不在学生身上,学生们不会重复缴纳学费。

重庆市农业学校负责人还表示,他们以后会吸取教训,强化学校财务制度,避免类似事情再次发生。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原标题:学费交给班主任 如今人却消失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