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不习惯手动挡,他一脚油门把车从高速路开进草丛
05-24 13:54: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835244.jpg

5月23日14点10分时,G93成渝环线出城方向348KM处(少云至田家路段)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撞烂了护栏端头的防撞桶和护栏板,一头扎进了路外的草丛中。

att_835240.jpg

事故车辆车头损坏严重,事后,驾驶员从车内出来后站到了路外。

驾驶员姓余,从重庆沙坪坝收费站进入高速公路,欲前往四川遂宁。

余先生说,他当时看到这段路宽阔平直车又少,于是加速行驶,估计当时车速110码左右,可是当一脚油门踩下去的时候,车子突然就失控偏移,撞出了护栏,好在他本人没有受伤,就是车损比较严重。

他说自己平时经常开的是自动挡,这次开的手动挡,由于技术生疏,造成了事故的发生。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和处理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