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红旗河沟上跨桥明天开始维修 开车请看清这几处新标识
06-29 10:59:5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红旗河沟立交上跨桥大修整治工程明天开始动工,到时候将部分封闭一侧桥面进行施工,提醒开车经过该路段的驾驶员朋友,注意看清下面几处新设置的标识,以免走错。

从明天开始到7月31日,要封闭上跨桥出城方向施工,所以,从观音桥到新牌坊的车辆,注意看清这个“大型车靠右”的标识,出租车和社会车辆明天可以上桥往嘉州路方向行驶,而从新牌坊到观音桥的车辆,路线没有变化,但是,公交车和大货车必须下桥走转盘。

值得一提的是,供市民们通行的桥下人行过道,已经全部用围挡进行了固定和遮盖,只留下较窄的通道通行,各进出口都摆放了施工告示,请大家注意安全。

交通部门提醒,施工期间,上跨桥四车道变为两车道,车辆的通行能力肯定会有所降低,提醒需要经过该路段的驾驶员朋友,要么绕行,要么给自己留足排队等候的时间。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毛江波

原标题:红旗河沟上跨桥明天开始维修 开车请看清这几处新标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