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还有这种操作?“吃鸡”输了 他一气之下把网吧电脑砸了
07-19 10:11: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053000.jpg

△△被砸坏的电脑

18日晚上8点过,沙坪坝110快处队民警接到警情,称小龙坎某网吧有人把电脑砸坏,人却跑了。

民警到达现场后,据报警人乐某介绍,晚上8点,网吧工作人员发现一台电脑一直无人上网,显示器也坏掉了。

经过调取监控显示,一男子当天下午1点46分在这里上网,下午4点24分时,男子突然用鼠标砸向电脑屏幕,过了一会儿男子起身离开,也没有去前台结账。

att_1052999.jpg

△被砸坏的电脑

经过询问旁边的网友民警得知,该男子玩“吃鸡”游戏时输了,一气之下拿着鼠标就砸在了电脑屏幕上,导致电脑屏幕坏掉了。

通过网吧的监控和登记的身份信息,民警锁定了嫌疑人张某。随后民警把此事移交辖区派出所进行进一步处理。   

民警提醒:网络游戏毕竟是虚幻的,年轻人不能过于沉迷于游戏而分不清现实与虚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