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3岁男孩偷偷跳进鱼塘消失 父亲跟着跳了下去
08-07 19:08:59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你不会游泳,不要去鱼塘洗澡哈。”8月6日,重庆石柱一名13岁的小男孩不听劝阻,趁父亲不注意跳进5米深的鱼塘,赶过去的父亲看着儿子用手拍打了两下水面就消失了,紧接着跳入鱼塘营救的父亲却没有找到儿子。

图片

消防官兵在鱼塘搜救 视频截图

当天10时30分左右,13岁的小男孩对在工地上班的父亲说,天气好热,想去旁边的鱼塘洗澡。父亲严厉地拒绝了,表示鱼塘的水很深,又不会游泳,去了肯定很危险。

但是趁父亲不注意的时候,小孩偷偷地来到鱼塘边跳了下去。正在忙碌中的父亲转身就看见孩子正在用双手奋力扑水,父亲立即丢下手上的工作,急忙冲了过去,就在父亲冲赶过去的路上,孩子已经开始往下沉。父亲也跟着跳入鱼塘中,想要救儿子,却没找到孩子的身影。

图片

父亲讲述儿子在鱼塘失踪过程 视频截图

消防官兵迅速赶到现场,目击者称,2名消防官兵进入鱼塘打捞,但因为水深有近5米,水质浑浊水下视线不好,没有找到小男孩。

记者从目击者拍摄的现场视频中看到,鱼塘的岸边离水面落差比较高,两名消防员带着游泳圈在鱼塘中搜寻失踪的小男孩。

图片

消防官兵在鱼塘搜救 视频截图

附近村民找来竹竿,在小孩落水的地方搜索,15分钟后,找到小男孩的位置,消防官兵将男孩救起,随后现场等候的120救护人员确认孩子已经不幸去世。

原标题:13岁男孩偷偷跳进鱼塘消失 父亲接着跳了下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