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杨家坪商圈有人“拐”孩子?抱孩子的女子:把她看成我女儿了
01-23 19:30:4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3日上午十点多钟,在杨家坪商圈的大洋百货楼下,一个身穿粉红色皮草外套的年轻女子想把小女孩抱走。小女孩疏着两根小辫子,看起来非常乖巧可爱。目击者说,事发前,孩子的爷爷奶奶正在空地上跳坝坝舞,孩子在一边玩耍,女子抱起孩子之后,被孩子的爷爷奶奶当场抓住。

孩子的爷爷奶奶轮番抓着女子的衣服,以免女子离开。民警赶到后,把女子带走。在女子上警车之前,有一个市民追上去,踹了女子一脚。

记者来到派出所采访此事。孩子的爷爷奶奶惊魂未定,不愿接受采访。当事女子说,她当时把这个小女孩当成了自己的女儿。她说女儿在老家彭水,她最近和丈夫闹矛盾,已经一个月没有见到女儿了。

女子打开手机,翻出了女儿半年前的照片。半年前,她的女儿是短发,如今她打算抱走的孩子梳着小辫子。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展开调查。630-第1眼认为,无论这名女子是不是故意,她的行为都可能给孩子和家长带来极大的伤害。孩子很机灵,及时呼喊奶奶,才化险为夷。我们提醒家长们,照看孩子时一定要时刻留意,别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杨家坪商圈有人“拐”孩子? 第1眼记者当面采访抱孩子的女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