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萨拉失联:优先搜索救生艇,前女友指黑手党所为
01-23 19:26:0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警方:萨拉等人可能上了救生艇,优先搜索这种可能

1月23日英国根西岛警方发布了一份最新的声明,更新了搜寻萨拉的情况和进展。

声明如下

1、他们在其他地方降落,但暂未与外界取得联系;2、他们在水上降落,并被过往船只带走,但暂未取得与外界联系;3、他们在水上降落,并登上了飞机上的救生艇;4、飞机一触到海面就解体了,他们仍在海上。我们目前搜索的区域优先在于救生艇上,会有更多的可用信息被更新出来。

另据消息,事故发生后不久,萨拉的前女友对此发声,她表示要调查足球黑手党,因为她不相信这是一起事故。

萨拉前任说:“请调查足球黑手党,因为我不相信这是一起事故。”

“我希望早上醒来告诉我这一切都是谎言,我不相信这是一场事故,如此恶劣的天气,他们几乎在海面上找不到任何漂浮物。”

“我需要知道你回来了,我不相信他们明天之前会停止搜索,这一切都是浪费时间,他们不去调查,我感到无能为力,这真是一场噩梦。”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