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下了飞机不再“负重前行”!重庆机场推出同城行李配送服务,主城1-4小时到家
01-25 18:00:43 来源:上游新闻

1月25日记者获悉,重庆机场正式推出“行到家”同城行李配送服务,旅客到达重庆机场完成行李提取后,只需要在行李提取厅就可以完成预定和交接。目前,该项服务涵盖重庆机场T2、T3所有国内到达旅客,暂不支持国际(地区)到达旅客。

据了解,“行到家”是由重庆机场集团地服公司联合重庆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推出的同城行李有偿配送服务,为江北国际机场旅客提供行李专人直送,主城1-4小时到家,零负担旅行的优质服务体验。

旅客到达重庆机场提取行李后,可以通过扫码关注“行到家微信小程序”,点击“我要下单”,填写配送时间、地址等相关信息,完成线上支付后,前往江北国际机场T2、T3航站楼的行李提取厅旁的“行李查询”柜台完成行李交接即可。行李交接完毕后,旅客就可以轻松回家或去网红地打卡,坐等行李“送货上门”了。

据介绍,目前,该项服务的配送时间为06:00-23:59,配送范围:渝中区、江北区、南岸区、沙坪坝、渝北区、大渡口、九龙坡区、北碚区、巴南区等区域。

att_1470847.jpg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实习生 段艳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