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租的婚纱被烫得千疮百孔 送货骑手却瞬间“消失”
01-30 20:31:1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弟弟新婚在即,为弟媳租来的婚纱,却被烫了一个大窟窿,完全无法穿戴,小夏觉得好扫兴。更让她郁闷的是,送货骑手粗心惹的祸,却要自己来买单。 


眼前这件白色婚纱,就是前段时间小夏花费2880元,为了弟弟、弟媳的婚礼,从金夫人租赁的,如今,不仅装婚纱的帆布大包被烫得千疮百孔,而且婚纱的下摆也留下了很多破洞,变形萎缩成了一团,损坏严重。小夏说,这份充满亲情和温馨的新婚礼物,现在已经派不上用场,关键是,自己损失还不小。


那婚纱是怎么变成这种样子的呢?小夏告诉记者,这套婚纱是她近日通过网上的美团平台,由美团旗下的跑腿代购骑手送的货。前天下午2:00多,跑腿代购的小朱,驾驶摩托车,将婚纱送到小夏单位的楼下,还没来得及让小夏当面签收,骑手小朱就匆匆离开了。

小夏分析,可能是摩托车排出的尾气烫坏了婚纱。从单位调取的监控录像,也证实了小夏所说的情况,骑手小朱,的确没有直接把婚纱送到小夏手里。随后小夏立马给小朱打电话,对方却已经关机。紧接着,小夏也向美团平台反映了此事。

为了解事情真相,记者拨打了骑手小朱的电话,并与美团平台取得了联系。


小夏说,原来租的婚纱不能用了,押金不能退还,还要赔偿下一位客户不能按时使用婚纱的违约金。为了不耽搁弟弟的婚礼,她另外拿出1200元,在其他婚庆公司重新租了一套婚纱,前前后后总共花掉了4000多元,因此,小夏希望骑手小朱及其劳务公司,能够出面处理这件事情。


骑手所在劳务公司称,婚纱损坏确实是小朱不小心造成的,目前公司仍然没有联系上小朱,不过,公司会按照相关规定,给予小夏一定的赔偿。

小夏表示,这样一来,自己需要承担1000多元的损失,实在有些冤,因此,他认为劳务公司应该据实赔偿。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吴俊卿

原标题:送货骑手烫坏婚纱后消失 谁当“赔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