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年参加高考的重庆考生注意啦!南科大2019年综合评价招生启动
03-03 14:48:21 来源:上游新闻

南方科技大学2019年继续开展综合评价招生。3月3日,来自南科大招生办的消息,该校2019年计划在包含重庆在内的全国22个省(区、市)招生。目前,招生报名工作已经启动,将于4月30日截止。

2019年,南科大计划招生的省(区、市)有:北京、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共22个省(市、区)。

招生对象为:综合素质强、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高中理科毕业生。

今年南科大将继续采用“基于高考的综合评价录取模式”(又称“631”模式)开展本科招生,即高考成绩占综合成绩的60%,学校组织的能力测试成绩占30%(机试占25%、面试占5%),高中学业成绩占10%(3%为综合素质评价、7%由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折算),按考生综合成绩择优录取。

考生及家长可登录南方科技大学招生网(http://zs.sustc.edu.cn)了解招生政策。在南方科技大学招生网报名系统(https://register.sustc.edu.cn/)注册,并上传材料报名,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4月30日。

南科大组织专家组将对考生的报名材料进行初评,2019年5月中下旬完成审核,并公示通过初评的考生名单。通过初评的考生获得学校自主能力测试机试资格。

高考结束后,学校将于2019年6月中旬举行全国统一机试。机试结束后,获得面试资格的考生还将参加6月中下旬在各省(区、市)举行的面试。

上游新闻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