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集团:入渝9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01-18 10:52: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当跨越成为一种共识,有多少企业历经沉浮,实现跨越发展?联发重庆入渝9载,从最初几千万规模到现在的20亿规模,几年间实现了资产翻倍增长,真正跨越发展的背后,是一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韧精神,是肩负时代使命、服务城市发展的国企责任的践行。

肩负时代使命  服务城市发展

成立于1983年的联发集团,经过34年快速发展,已由一个厦门本土品牌企业,成长为中国知名的房地产运营商和区域繁荣建设者。联发肩负开发厦门经济特区的使命而生,伴随特区共同成长,并积极拓展全国版图,截至2017年12月,联发集团开发区域已涵盖厦门、桂林、南昌、南宁、重庆、武汉、天津、扬州等17座一二线城市,并进军澳大利亚悉尼。 

30多年来,联发坚守品质筑家的理想,与城市发展同行,为无数家庭营造超越不动产价值的幸福体验,融入并推动所在城市的提升与繁荣,以强烈的责任感、稳健的可持续性和显著的成长速度,迈向中国知名的房地产运营商。作为世界500强建发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联发集团坚持“人居 、文创、产业、商业、配套 ”五大产业布局,旨在新一轮的跨越发展中,引领产业与城市的融合。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联发拥有土地储备超800万㎡,累计开发面积超1200万㎡,这将为联发的后续发展和全国性扩张战略提供强大的保障,作为“百强之星”的联发将在新一轮的跨越发展中更好地引领产业与城市的融合。

联发重庆入渝9载  与城市共成长

联发重庆公司,2008年入渝,9年发展时间,匠心打造联发·嘉园、联发·瞰青、联发·欣悦、联发·公园里、联发丨龙洲湾1号、联发·西城首府等众多品质楼盘,助力重庆人居体验的升级。联发重庆公司将持续创造着历史和辉煌,持续推动重庆联发实现新跨越和新梦想。

百强物业 亲密相伴

联发物业自1994年成立以来,管理服务面积近2600万平方米,服务项目74个,截至2017年,连续8年登榜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榜,成为行业内的佼佼者。 

联客会 让幸福爱上生活

“联客会”为联发与广大业主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每年联客会针对广大会员举办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系列活动,为业主创造了居住的幸福体验。

400呼叫中心 臻求完美服务

联发集团400呼叫中心提供服务监督、房屋报修、投诉处理、物业报事等主要内容 ,为联发与客户的沟通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环境。

联发跨越力作 引领龙洲湾3.0幸福人居新时代

以1号作品之姿,从产品设计、项目定位、区域资源选择,高规格、高品质打造的联发跨越力作——联发丨龙洲湾1号,正以磅礴之势,引领龙洲湾3.0幸福人居新时代。

3.0时代,是联发来到龙洲湾后,首次提出的人居升级概念。1.0山水龙洲湾,2.0商圈龙洲湾,到现在的3.0版3Q幸福人居时代, 3Q体系致力为重庆居住体验升级。

3Q生活体系首次入渝 打造社区幸福生活

作为品质生活的创造者,联发深信生活才是房地产的灵魂。引领生活之美,打造一个让业主回归自然、邻里温暖社区,构建一种智慧、健康、人文的优享生活,是3Q幸福体系目的所在。

IQ智慧生活 

无钥匙开门、“联客通”社区APP、社区WIFI全覆盖等智慧化社区服务,联发打造真正的智慧家、安全家、舒适家。

HQ健康生活

健康跑道、 健康泳池、联发欢乐跑等硬件设施及健康活动,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

CQ人文生活

钢琴课堂、四点半课堂、亲子游园会、妈妈课堂及联客会丰富的社区活动,打造全龄化品质生活体验。

1号著作 深研产品之道

联发丨龙洲湾1号一期产品占据项目中心位置。楼栋均打造6米挑高精装入户大堂,彰显极高尊崇感。围合式超大中庭景观园林,设置邻里交往区、阳光草坪区、儿童游乐区、健康泳池、健康跑道、休闲健身等多个区域,为业主提供完善的休闲娱乐空间。无论户型大小,户户入户玄关、院馆、大阳台设计,居住品质源于每处细节。

1号传奇  销售奇迹

匠心产品打造,千亿国企品质护航,让联发丨龙洲湾1号在市场上脱颖而出。10月15日项目首开,10月18日火热加推,连战连捷。11月23日联发丨江山墅首开,人气爆满。连续多次开盘均火爆楼市,众多置业者及专家、主流媒体纷纷点赞,无一不感叹联发集团的品牌号召力。

联发重庆2018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联发重庆公司,2017年持续拿地,土地版图不断扩大。2018年将继续深耕,在冲击50亿的目标下持续前进,践行时代使命。

联发丨龙洲湾1号 步履不停 不断创造奇迹

6月25日,意式庄园营销中心开放,近800人参加了开放盛典;

7月15日,摩洛哥风情样板房开放,近600人到场参观;

8月12日,产品发布会,1300余人齐聚,共同见证“1号”身姿;

9月24日-10月3日,联发中秋博饼节,逾1500人现场感受厦门风情;

10月15日,项目首开,近800人参加选房,人气爆满;

10月18日,项目加推,近500人到场选房,座无虚席;

11月23日,联发丨江山墅首开,业绩喜人;

12月3日,联发欢乐跑,奥运冠军王丽萍与约3000名跑友激情开跑;

12月15日,业主答谢宴在戴斯酒店隆重举行,约200位业主家人共聚美好盛宴;

12月23日,圣诞嘉年华活动嗨爆全天,约300位业主及小朋友度过了难忘的圣诞节;

12月26日及12月28日,约600人业主私享观影,悦享视听震撼。

“悦享幸福感恩业主答谢宴”圆满落幕,一次次活动收获了业主们的感动与肯定。业主答谢宴、圣诞嘉年华及业主观影活动,是联发坚持践行品牌文化、践行3Q幸福体系、践行和美邻里的生动体现。感恩之心,品质联发,精彩活动,从未停止。 

每一次活动成功的背后,数百业主的参与,是联发丨龙洲湾1号为重庆、为业主交上的满意答卷。2018年就要来临,在新的一年,联发丨龙洲湾1号步履不停,将继续创造奇迹,继续为业主带来幸福生活。

联发丨龙洲湾1号新批次楼栋火热办卡中,诚意不减,一往如初,敬请垂询。

微信图片_20180118104049.jpg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