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正文
21岁生娃、赚9亿美元、登福布斯...这位卡戴珊小姐姐是实力开挂,还是人生太easy?
07-14 19:35:17 来源:环球人物杂志微信公号

环球人物杂志微信公号消息,对全世界吃瓜群众来说,卡戴珊家族永远是最受关注的“名媛”家族。整容、变性、丑闻……连美剧都编不出这样的家庭伦理剧情。

这不,家族成员又出了一件颇具争议的事情。前几天,家里最小的女儿小小妹凯莉·詹纳,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出了这么一张图片↓↓

她说:“哇哦!真不敢相信可以发出属于我的《福布斯》封面。谢谢你们这次的文章和对我的认可。我很幸福,因为每天都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我做梦也想不到竟然可以登上这个封面!”

《福布斯》也在自己的官方Ins上晒出这个封面,并表示:就是这个21岁的姑娘,有望成为美国历史上最年轻的、白手起家的亿万富翁……

杂志一出,网友们纷纷表示exm:挂着金光闪闪的卡戴珊家族名号,她算哪门子白手起家?

说她背靠大树好乘凉不假,但凯莉自己会赚钱也是事实。吸金能力极强的她,今年才21岁就已坐拥9亿美元的商业帝国,而且以目前的上升趋势,达到10亿美元指日可待,没准会打破小扎在23岁达到10亿美元量级的纪录。

年纪轻轻就能有如此雄厚的身家,全因凯莉继承了卡戴珊家族的“吸金体质”。2007年,在一家之长母亲克丽丝的带领下,这家人把日常生活拍成了真人秀《与卡戴珊们同行》,让全世界都见识到她们家的互怼、不和、拜金的生活。如今节目已经播出了14季,每周的平均观看人次仍高达350万,成为近年来美国最受欢迎的真人秀节目。

卡戴珊家族是典型的阴盛阳衰,母亲和女儿,一个赛一个地出名。5个女儿分别是考特尼、金、科勒、肯达尔、凯莉,再加上母亲克丽丝,名字都是K打头的。K在英文里代表着国王,或许母亲是希望女儿们在娱乐圈闪耀不败如女王吧。

克丽丝曾是一名演员,虽已年过六十依然风韵犹存。卡戴珊家族的第一任老爸是美国著名律师兼商人罗伯特·卡戴珊,他曾帮助美国橄榄球巨星辛普森打赢了举世瞩目的杀妻案。1991年克丽丝与罗伯特离婚,可不到一个月,她就找到了第二春——布鲁斯·詹纳。

布鲁斯曾在1976年的蒙特利尔奥运会上夺得男子十项全能金牌,打破了此前被苏联霸占金牌榜的格局,成为了美国的“民族英雄”。不过两人在一起生活了20多年后还是离了婚。离婚的原因居然是,布鲁斯想变成女人。

布鲁斯·詹纳变性前后

有过两次婚姻的克丽丝始终认为,“好皮囊可以改变命运,比如嫁个好男人”。而“好男人”的标准,就是知名度和金钱。与第一任丈夫在一起时,她就学习投资,后来更学会了如何靠自己赚钱——拍真人秀节目。

她先是有意识地送女儿去学表演、音乐、主持,然后再把她们送到各种社交圈去露脸。很快,全美都知道了卡戴珊家族有五个名媛范儿的漂亮姑娘。

有了知名度,再来点话题就齐活儿了。克丽丝安排大女儿考特尼去参加了一档名为《肮脏富人》的真人秀节目。节目里,10名“富二代”被拖拉机拉到一个农场,终日与牛为伴,任务就是清理牛粪。在节目里,考特尼表现得聪慧、勤勉,一扫人们对大小姐的刻板印象,受到观众喜爱。

大女儿试水成功后,克丽丝开始动员全家上真人秀,由她担任制片人的真人秀节目《与卡戴珊们同行》就这样问世了。没有嘉宾、没有剧本、更没有做任务,它纯粹就是一部日常生活记录:一家人去拉斯维加斯玩,考特尼和母亲闹矛盾;金和前来探班的男友、NBA球星克里斯·亨弗里斯秀恩爱;考特尼和科勒联合“排挤”金,指责她太高调……

不过在整个家族中,最亮眼的非二女儿金·卡戴珊莫属,连家里的其他女性都是跟着她的金字,被叫成“金家大姐”“金家小妹”。

曾经她是这样的形象↓↓

进行了一些小“修改”后,如今是这样滴……

身材也是一言难尽,被网友吐槽“屁股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不过她毫不在意别人的看法,甚至靠着这副身材赚得盆满钵满。以她的身体造型推出的香水,一上市就销售一空。穿啥啥热销,带货能力之高,简直就是欧美范冰冰呀!

以前,金·卡戴珊只是美国第一名媛帕丽斯·希尔顿的小跟班,两人一起上街,焦点永远在帕里斯的身上。2007年,她与前男友的私密视频流出,瞬间被推上风口浪尖。聪明的金·卡戴珊利用这个机会增加曝光,和媒体、狗仔打交道,很快就超过了希尔顿,成为最受关注的富家千金。

在上流社会里,“俗不可耐”就是金·卡戴珊本人了,可靠着“俗”,她连躺着都能赚钱,这就是能力了!

2014年,金·卡戴珊和著名说唱歌手侃爷完婚,花费了1200万美元的“世纪婚礼”羡煞无数好莱坞女星。从此,这两口子就在“抢钱”的路上越走越远。金·卡戴珊出了自己的同名彩妆品牌KKW Beauty、香水品牌BFF。后来有了孩子,还出了一个童装品牌,带着娃娃一起抢钱。而侃爷也跟着网红的热度,把自家的椰子鞋炒到了增值又缺货的程度。

金·卡戴珊深知自己“浑身上下都是宝”的金·卡戴珊,为了满足粉丝对自己的喜爱,她出了个app,专门和粉丝分享自己的时尚和美妆心得,没事发发独家视频,当然这些东西是要付费才能看。

她还把自己的生活搬到了游戏里,推出了超赚钱的角色扮演游戏Kim Kardashian Hollywood,更在2016年7月登上了福布斯封面。

几年下来,金·卡戴珊的身家就达到了3.35亿美元。看着姐姐如此成功,金家小小妹凯莉有样学样,也算是得到了真传。

9岁起就在家族真人秀里刷脸的凯莉,拍片一小时就能拿到10万美元,而到了14岁,家里决定不再给她钱,因为卡戴珊家族的女人都要学会自食其力。

她先是和四姐肯豆做青春时尚杂志的模特,顺便出了服装品牌,搞得全美国的姑娘们经常出门撞衫。有人想找她推销服装,她穿上衣服,拍一张照片,选个滤镜上传到Ins上,再贴上品牌的标签,150万美元轻轻松松进口袋。

当然,凯莉也不忘发挥家族特长,推出了自己的化妆视频,before和after,判若两人有没有。化妆视频点击量瞬间百万,她又看到了门道,决定自创彩妆品牌。

18岁那年,凯莉推出自己的彩妆品牌Kylie Cosmetics,产品刚在官网推出,2秒钟销售一空。根据福布斯预估的数据,Kylie Cosmetics从成立至今已帮她赚了6.3亿美元,品牌保守估值8亿美元。

2016年,凯莉以19岁的年纪成功打入福布斯全球百位名人收入榜,并成为其中最年轻的女土豪,排位59。而去年榜单再次刷新,她的排位已经上升到第27。

有了钱后,凯莉就像一个任性的小公主:丰唇手术做来做去,一年比一年丰满;1200万美元的豪宅说买就买,只是因为离她的个人工作室比较近,上班方便;当你还在为今天的外卖而选择恐惧症时,她为不知道要开哪辆车出门而烦恼……

今年2月,凯莉与男友斯科特的女儿出生。二十出头就未婚当妈,在同龄人里确实有点不可思议,可作为卡戴珊家族的女人,就一点也不奇怪了。毕竟在这个大家族里,只有话题不断,才能财富不断……

原标题:21岁生娃、赚9亿美元、登福布斯...这位卡戴珊小姐姐是实力开挂,还是人生太easy?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