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7预告图 将在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
10-18 08:50:06 来源:太平洋汽车

今日,奥迪官方发布了一张关于新一代A7 Sportback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将会在11月下旬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会对外观内饰进行调整。

奥迪1_meitu_1.jpg

A7是奥迪旗下的一款四门运动轿跑,也是奥迪家族最具识别度的车型之一。此前我们也获得了一组新一代A7的路试谍照,新车拥有和新一代A8非常相似的“鲶鱼嘴”进气格栅,但A7的进气格栅尺寸比A8小,中网格栅内部采用了熏黑处理。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的轿跑风格设计,车身比例非常协调,前后双五幅轮毂同样经过熏黑处理。

奥迪2_meitu_1.jpg

此前有报告称,部分现款A7的车主在日常用车过程中发现车辆存在使用不便之处,目前奥迪尚未透露具体的问题所在。不过目前德国奥迪方面已经有员工承认将“对A7的独特车尾进行调整”。

奥迪3_meitu_1.jpg

据称,下一代A7将采用大众集团MLB Evo平台开发,并借鉴奥迪Prologue概念车的设计细节。此外,新一代A7部分车型可能会使用调整后的、已运用于Q7的TFSI发动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