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CT7汽油版正式上市 售7.98-8.88万元
10-25 09:01:59 来源:太平洋汽车

猎豹汽车旗下的全新皮卡——CT7汽油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2.4L一款发动机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8.88万元。

猎豹1_meitu_1.jpg

新车前脸采用了猎豹汽车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其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三幅式镀铬饰条设计并与左右两侧大灯组相连接,拉宽了车身的横向视觉效果,同时也符合了该车的定位。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黑色硬质塑料制成,中间搭配了8英寸的彩色中控大屏,并支持GPS导航等功能。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配备了ABS+EBD、双安全气囊、铝合金轮圈、GPS导航、仿皮座椅、四门电动车窗、大灯高度调节以及电动后视镜等。

猎豹2_meitu_1.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绵阳新晨2TZ的2.4L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8kW(147PS),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该车采用前双叉臂式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和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