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日本3岁小朋友跳80年代迪厅风舞蹈走红网络,网友:可以C位出道了
07-15 15:51:1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还记得之前爆火的日本登美丘高校舞蹈部吗?

这群女高中生的“80年代迪厅风舞蹈”不仅让她们一炮而红,更是赢得了一大批忠实的粉丝,其中就包括日本这位3岁的小朋友。

最近,这位宝宝模仿登美丘高校舞蹈部,一边演唱荻野目洋子的《跳舞英雄》一边热舞的视频走红网络。无论是舞姿、表情都超到位,简直就是传说中的“灵魂舞者”了。

无数网友看完后被这位宝宝圈粉,有点过分可爱了!

宝宝的表演欲超级强,跳舞时动作表情踩点都很到位,动不动就在家人面前热舞。已然成为爸妈的快乐源泉...真的很有天赋了。

数据来源:@新浪微博、@环球网、@人人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