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当代力帆俱乐部力挺郝海涛执教 吴庆将兼任助理教练
07-22 14:32:21 来源:上游新闻

7ac57485gy1fthyug7k7nj20rs0fmkjl.jpg

7月22日中午,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官宣重庆斯威队主帅保罗·本托下课,中方教练组组长郝海涛将担任代理主教练职务。郝海涛将代理帅位多久?当代力帆俱乐部是否已经启动选帅计划,为球队寻找新的、合适的主帅?这成为重庆球迷关注的热点。对于郝海涛的上任,俱乐部高层表示,接下来俱乐部会协助郝导准备下面的比赛和训练,赛程密集,一切以球队为重。

另外,吴庆会以球员队长兼助理教练的身份协助郝导工作。如有最新进展陆续再跟大家同步。感谢大家支持。

曾任成都谢菲联主帅 无中超主帅经历

说起郝海东这个名字,大部分中国球迷都不会陌生。郝海涛和郝海东的名字只差一个字,两人确实关系非同一般,圈内都清楚郝海涛和郝海东是亲戚。

郝海涛。(资料图)

image.png郝海涛(左二)和吴庆(右一)。上游新闻记者 高科 摄

微信图片_20180722152946.jpg

郝海涛。上游新闻记者 高科 摄

郝海涛的球员生涯并不突出,在2000年就选择退役。2005年他取得国家A级教练证书,然后在上海九城、上海申花、天津松江等担任助理教练。2012年他担任天津松江主帅,2013年担任成都谢菲联主帅,2016年他曾担任天津权健U17主帅。圈内人士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郝海涛在球员青训方面做得不错。但带职业队经验并不丰富,也没有担任过中超主帅。

没有担任过中超主帅,成为郝海涛目前的一大硬伤。在俱乐部宣布郝海涛成为代理主教练之后,不少球迷对于这一决定表示担忧。毕竟中超竞争激烈,重庆斯威的保级形势依然严峻。

俱乐部公告充满玄机 郝海涛有望转正

不过从俱乐部发布的官方公告来看,对这名代理主教练非常看重。首先,公告中丝毫没有提及寻找新任主帅一事。其次,公告中写道“在郝海涛先生的带领下,球队会继续发扬重庆精神,全力以赴完成保级任务。”这意味着,如果郝海涛在担任代理主教练期间表现出色,他很有可能直接转正。

7ac57485ly1fkuksaxi8tj20kj0wr7du.jpg

队长吴庆。

在谈到有关主帅相关事宜时,俱乐部高层表示:“接下来俱乐部会协助郝指导准备下面的比赛和训练,赛程密集,一切以球队为重。另外,吴庆会以球员队长兼任助理教练的身份协助郝指导工作。”

据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郝海涛自从2017年下半年来到重庆当代力帆以来,为球队引进了多名球员。尤其是预备队中一些小队员,都是通过郝海涛来到重庆。今年引进的U23球员,比如刘斌也是由郝海涛推荐。他是不少球员的恩师,在球员中拥有一定威望。吴庆作为队长,现在又兼任助理教练一职,也有利于队内团结。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