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上游影像·摄影家叶健强 | 《叶健强跑街》作品欣赏(三)
04-20 12:14:07 来源:上游新闻

搓麻将、带细路(小孩)两不误。(2013年摄于广州龙津西路)

“爸”!(1987年摄于广州滨江东路珠江游泳场鸭子池,儿童游泳池)

古老的掹面毛美容这行档,虽不能“登大雅之堂”,然而,却躲在热闹都市的横街窄巷里,光顾的客人却络绎不绝呢。(2017年12月20日摄于广州上九路“无名巷”)

老婆到广州打工一年多时间末有音讯,湖南老乡用箩框挑着孩子来广州找老婆。(1992年摄于广州火车站广场)

金鸡独立。掹脚毛,拍照两不误。(2016年摄于广州西关)

龙冿西路,醒狮行街,招财进宝。

龙津东路,午市收市,两公婆街边档口打边炉。古老的生计在这条街市里蔓延。

图中这些靓仔爸爸学喂奶,尝试“奶爸”的滋味。(1993年摄于广州下九路妇幼商场)

你靓我靓。黄瓜贴脸补水,用牙咬线掹毳毛,五指弹“花”,有型有款。(2009摄于广州南岸)

1979年摄于广州滨江西路珠江边。

1975年摄于广州人民桥上

1988年,人民桥的北端直达沿江路,六二三路高架桥与内环路连接贯通,成为广州接驳南北交通的重要桥梁枢纽。(1994年摄于六二三路)

人民桥5月1日迎来51岁的生日,如今的它也已年过半百了。新建的南北两岸四座桥头堡,既有中西建筑的风格,又装有人性化的电梯。(2018年4月10日晚摄于广州滨江西路)

入夜,华灯初上,霓虹灯的光影荡漾在“满江红”的珠江水面上,交织成一幅梦幻美妙的图画,人民桥如一道亮丽立体的彩虹桥,依旧凌空贯通在南北两岸,成为珠江河畔一道风景线。(2018年4月10日晚摄于广州滨江西路)叶健强 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