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上游带你看世界杯 | 拒绝冷门!英格兰绝杀突尼斯,比利时完胜巴拿马
06-19 14:59:22 来源:新华社

北京时间昨晚至今晨,俄罗斯世界杯结束了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如果说上一个比赛日是冷门迭起,那么这个比赛日就是拒绝冷门,三场比赛都是传统意义上的强队赢得了胜利。图为比利时队球员维特塞尔(上)和巴拿马队球员库珀在比赛中拼抢。

G组首轮的第一场比赛,比利时对阵巴拿马,虽然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但下半场比赛,比利时队展示出对巴拿马队压倒式的优势,梅尔滕斯远射先下一城,卢卡库随后梅开二度。最终,比利时3-0完胜巴拿马。

巴拿马队球员迪亚斯(左二)在比赛中带球突破。

G组首轮的第二场比赛,在两支年轻的球队间展开,英格兰队和突尼斯球员的平均年龄,分别是本届杯赛32强中第三年轻和第四年轻的。上半场凯恩为英格兰拔得头筹,突尼斯萨西点球命中扳平比分;下半场补时阶段,凯恩打入绝杀头球。最终,英格兰首轮2-1战胜突尼斯。图为英格兰队球员沃克(左)与突尼斯队球员哈利法拼抢。

英格兰队球员马奎尔(后)与突尼斯队球员斯希里争顶。

英格兰队球员马奎尔(右)封堵突尼斯队球员萨西(左)的射门。

英格兰队球员斯通斯(上右)在比赛中头球攻门。

俄罗斯世界杯F组首轮的比赛已经结束了,韩国队以0-1不敌瑞典队,目前排在了小组最后一位。图为韩国队球员李在成(右)在比赛中拼抢。

瑞典队球员拉尔森(中)在比赛中传球。

瑞典队球员特林(上)与韩国队球员郑又荣(右)在比赛中争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