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2018重庆与世界嘉年华 | 溯源——英国19世纪水彩画精品展
06-19 18:35:37 来源:上游新闻

6月19日,2018重庆与世界嘉年华之渝北周活动,“溯源——英国十九世纪水彩画精品展”在重庆两江美术馆开幕。此次展览的作品大多为英国19世纪水彩画名家真迹,作品涵盖了从维多利亚时期以来的各种风格的风景画作品、人物肖像、人体、以及对狄更斯笔下人物描绘的原始插图等。

19世纪是英国水彩画的繁盛时期,它是在英国的社会变革、社会思潮及各种哲学流派的影响及推动下逐渐丰富并发展壮大起来的,历经英国多位水彩画家们努力,水彩画渐近完美并发展出完整的独自体系,凝结了传统水彩画的精华所在。

菲利波因多尼(1800—1884)作品。

詹姆斯·查尔斯·普雷菲尔(1865—1904)作品。

佚名。

佚名。

佚名。

托马斯·奥唐奈作品。

威廉·爱德华·弗罗斯特(1810—1877)作品。

吉尔伯特·贝尔德·弗雷泽(1866—1947)作品。

佚名。

佚名。

上游新闻记者 胡杰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