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早知道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今日开幕
03-05 06:52:35 来源:上游新闻

据新华社消息,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将于今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草案的说明。上游财经将对开幕会进行现场直播,请及时关注实时报道。

首个《民宿分级标准》出炉:将有豪华精品舒适经济4个等级

有人说,民宿住的不是房子,而是一种情怀。如今,这种情怀也有了规范标准。业内首个《民宿分级标准》白皮书日前正式发布。记者了解到,白皮书对民宿的硬件设施、安全卫生、服务保障等方面都制定了评定标准,并据此将民宿分为豪华、精品、舒适、经济4个等级。民宿设施升级后等级可相应更新。小伙伴们今后入住民宿客栈时将可择级入住了。

69家公司本周将披露年报

根据沪深交易所定期报告披露时间安排,本周,将有69家公司披露2017年年报,其中47家公司已经进行了业绩预告,18家预增,16家略增,4家续盈,4家扭亏,4家略减,1家略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