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老佛爷去世,这些女星都以与他合影为荣
02-20 07:47:4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要说起香奈儿Chanel在时尚圈和娱乐圈可谓是无所不知,它在一众奢侈品大牌中,也是传奇般的存在。1983年开始,有“时装界的凯撒大帝”之称的卡尔·拉格斐(外号:老佛爷)接手Chanel艺术总监一职,完美延续了品牌创始人CoCo Chanel的优雅风格,也将香奈儿推上了另一个时尚巅峰。

然而,19日外媒传出他逝世的消息。已经85岁高龄的卡尔·拉格斐今年并未在香奈儿高定秀出场谢幕,当时就被外界传出生病的消息,不过品牌对外表示老佛爷只是累了。

据法国媒体报道,卡尔·拉格斐于巴黎时间2月18日被送往塞纳河畔的巴黎美国医院,2月19日上午突然辞世,时尚圈痛失英才。

卡尔·拉格斐一生在时尚界贡献超过70年,备受时尚圈人士的推崇及尊敬。中国明星周迅是卡尔·拉格斐的muse,她在国内一直担任品牌的形象大使,曾多次与老佛爷合照,两人关系甚好。

影后巩俐也曾在看秀时与老佛爷合照,看的出来能与时尚圈大佬合照巩俐是相当开心的。


姚晨在秀场直接和老佛爷贴面亲吻,关系不要太好~


还有一众新生代艺人,如刘诗诗、刘雯、陈伟霆、白百何、李宇春、欧阳娜娜等人也曾多次在国外看秀时与其合影,如今传出逝世消息,真是令人痛心。






2月19日晚间,得知“老佛爷”去世的消息,周迅、刘雯、白百何、宋茜等明星纷纷发文悼念,周迅发文称:“时光有限,唯美永恒。”刘雯写道:“每个人都会老去,时尚却不会老!”字里行间情真意切,尽显真挚情谊。

上游新闻综合自《百家号》《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