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湖南台元宵晚会槽点多:腾格尔假唱大型翻车,谢娜台词又说错,TF二代依旧在蹭师哥
02-20 09:48:0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湖南台晚会.jpg

2月19日正月十五,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作为当晚播出最早的晚会如约而至,不少观众熟悉的艺人依次登场。由于湖南台是直播晚会,当晚可谓是状况百出,纵观整场晚会,当晚的槽点相较于平淡的节目内容,反而成了亮点。

腾格尔假唱翻车

湖南1.jpg

大型晚会歌手假唱已成常态,但往往资历深、有实力的歌手还都是选择真唱的。而这一次芒果台的元宵喜乐会,也不乏有真唱的歌手,比如一直自诩有实力的张杰,演唱金玟岐创作的歌曲,虽然偶尔有音不准的情况,还是很好的完成了演唱,实力唱将蔡琴演唱了那首耳熟能详的《你的眼神》,也唱的很稳。

然而备受期待的实力歌手腾格尔这次却翻车了,可能是为了迎合晚会的气氛,他没有选择自己的歌,而是火箭少女的那首欢快的歌曲《卡路里》,这完全不是他自己的风格啊,况且现场又要边唱边跳,估计节目组怕出状况,于是让腾格尔对口型。腾格尔穿着一套黄色运动服,现场和舞蹈演员们一起又跳又唱,走位和舞蹈编排都比较复杂,于是状况出现了,对口型没对好,是很明显的假唱了。

谢娜台词又说错

湖南3.jpg

因为谢娜当晚同时现身央视元宵晚会和湖南台元宵晚会,不免会让人将她在两台晚会的表演做比较。观众一边倒地认为:谢娜在央视元宵晚会的表演远远优于在湖南台的表演。

一直以喜剧见长的王祖蓝表现非常不错,无论是脱衣服段落中对笑点的拿捏,还是他擅长的歌手模仿,都把笑点落实了,相比之下,谢娜的演技相形见绌。从最开始的惊醒,到后面的打鸡血似的表演显得用力过猛。而在在杜海涛登场时,她又说错了台词。

小品的设定是她知道杜海涛是大明星,听到王祖蓝说要给杜海涛送外卖,就想跟去见一下,结果最后王祖蓝让杜海涛上门来取,杜海涛跟着两个“保镖”进门之后,谢娜上去求合影,说了一句“我是你的偶像”,很显然,这里应该是“你是我的偶像”。但纵观整场晚会,这个小品算是平淡中唯一的一抹亮色了。

歌曲节目翻唱多

湖南台.jpg

元宵晚会最多的就是歌曲演唱,但是亮点实在太少。被称为TF二代的台风少年团,在台上唱了三首歌,除了《致青春》是自己的歌外,《青苹果乐园》是小虎队的经典曲目。第三首《青春修炼手册》更被网友认为是蹭师兄TFBOYS的热度。

台风2.jpeg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