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B站回应蔡徐坤律师函事件:已收悉,相信法律自有公断
04-13 07:38:42 来源:新京报

据哔哩哔哩官方微博消息,针对蔡徐坤工作室向B站发律师函的事件,B站官方表示已通过网友收悉律师函,称“蔡徐坤先生的感受我们很关注。B站一直重视保护公民的隐私权、名誉权,法律的问题交给专业人士处理,相信法律自有公断。”

12日,蔡徐坤工作室转发律师告知函,称哔哩哔哩弹幕网(B站)上存在大量严重侵犯蔡徐坤的内容,内容涉嫌故意诽谤、滥用肖像,还使用了诸多侮辱性词汇,且对蔡徐坤的表演视频素材进行了恶意剪辑。

告知函称,这些内容的制作、上传、散布、转载传播者已经侵犯了蔡徐坤的名誉权、肖像权、表演权等,甚至部分已经涉嫌构成刑事犯罪。蔡徐坤工作室责令B站立即删除上述侵权内容、断开链接,并确保之后在网站上不会再出现任何侵犯蔡徐坤权利的内容。

(原标题:B站回应蔡徐坤律师函事件:已收悉,相信法律自有公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