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蔡徐坤宣战B站!律师函已发,二次元这次能挺过去吗?
04-12 18:34:3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4月12日,蔡徐坤方发布致哔哩哔哩弹幕网公司的律师告知函,表示B站上存在大量的严重侵犯蔡徐坤先生权利的内容,且点击量高,传播范围广,影响十分恶劣。请B站方立即删除相关侵权内容并断开侵权内容的链接。对于侵权行为,律师团队已完成相关取证工作,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民事、刑事诉讼等一切方式,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近期蔡徐坤最让人关注的应该就是一段视频了,一年前蔡徐坤参加《偶像练习生》,利用初pick90秒的视频时间展示了自己的基本信息,其中他秀了一段小小的篮球技巧。

在B站中存在着大量的剪辑大手,如果单纯的为了搞笑,将蔡徐坤打篮球的视频剪成鬼畜视频就算了,但某些网友却恶意满满的剪辑了许多恶搞视频,视频中的蔡徐坤被打被狂扁,其中的含义不言而喻,字幕中却是一片叫好。

11.jpg

随便一搜,主旨都是蔡徐坤打篮球,然后配上魔性的歌词——鸡你太美,以至于到现在,很多人都不知道这首歌的原台词是什么。

12.png

13.png

蔡徐坤在B站被做成各种版本打篮球的视频,在B站火了快有两个月了吧?

今天蔡徐坤终于忍无可忍了,给二次元小伙伴喜欢的哔哩哔哩(B站)发了律师函警告。

14.png

蔡徐坤工作室委托相关律师事务所,给国内知名弹幕网站哔哩哔哩(B站)发律师函。原因是B站上有大量侵权蔡徐坤的视频,要求B站立即永久删除。并且称已经完成了相关取证工作。

15.png

律师函中称:这些恶意剪辑的内容,侵害了蔡徐坤的名誉权、肖像权、表演权等权利。要求对方立即删除侵权内容,确保不再出现任何侵犯内容。

16.png

截至上游新闻发稿为止,B站都还没有给出任何回复。

综合自新浪微博、万家资讯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