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云端航母”巫山机场将于18日试飞
04-12 16:13:0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备受市民关注的重庆巫山机场定于4月18日进行试飞,这标志着巫山机场离正式通航更近了一步。

为确保此次试飞工作安全顺利进行,巫山机场提前策划制定了详细的试飞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本次试飞将对巫山机场陆空通信、导航设施、跑道道面、滑行路线、飞行区标志标识、机场净空、飞行程序、机场运行标准等进行全面检验。

重庆巫山机场作为重庆“一大四小”民用支线机场之一,位于巫山、奉节两县交界处,距离巫山县城15公里,是中国民航“十二五”规划建设的机场之一。该机场的建成,将极大地推动三峡库区旅游资源的开发和利用,促进周边地区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向勇 

原标题:重庆巫山机场定于本月18日进行试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