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云雾山的樱桃红了,除了采摘还可以玩皮划艇捉鸡赶鸭
04-12 16:16:09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90412155535_副本.jpg

12日,第五届云雾山樱桃采摘节开幕。除了可以采摘红透了的樱桃,还有一系列好看好玩的节目和活动,让市民在撩人的春色里相约云雾山,踏青玩乐品樱桃。

f8454eee8e9e8cdb4ebb71a9a709e778.jpg

downLoad-20190412155532_副本.jpg

云雾山樱桃谷地处云雾山麓,与缙云山脉东西相望。目前,樱桃谷内八塘镇凉水村、青云村、石庙村、敢英村和七塘镇四合村共种植樱桃8000余亩,可采摘面积6000余亩,仅核心区域种植就达2500亩。

本届樱桃节不仅在八塘镇云雾山樱桃谷设置了主会场,还在福禄镇橘香文创示范园、大路街道三担湖•康养小镇各设置了一个分会场。福禄镇橘香文创示范园有大型主题风车秀。还将展销当地农特产品特色小吃,游客可参与浑水摸鱼、捉鸡赶鸭等趣味游戏。

在大路街道三担湖•康养小镇,游客可以玩皮划艇,户外烧烤、露营,还有放风筝涂鸦、滑草等亲子游戏。

downLoad-20190412155904_副本.jpg

路线>>

八塘樱桃谷广场

1、璧山城区可乘坐806到达目的地。

2、从璧山或主城前往,可选择在渝遂高速公路大路道口下道,经省道S208,根据采摘区域选择入口。也可从璧山北下道,经接龙到大路,或经接龙后到七塘,再到八塘。

3、北碚区方向市民可在渝武高速公路缙云山下道,经北碚区澄江镇的峰火山或烟湖滩,进入璧山区八塘镇,选择合适入口进入采摘区。

福禄橘香文创示范园

1、璧山城区可乘坐805到福禄。

2、璧山和主城前往,均可在渝蓉高速福禄道口下道,导航到达。

大路街道三担湖•康养小镇

1、璧山城区可乘坐806到达目的地。

2、从璧山或主城前往,均可选择在渝遂高速公路大路道口下道即到。

上游新闻记者 李晟 摄影 刘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