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5岁学霸没考好被父母责备 一时想不开竟吞下了350片药
04-12 17:41:07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近日,哈尔滨一名15岁的小女孩因考试没考好,和父母发生了争吵,一时想不开,竟然吞下了350片药。

屏幕快照 2019-04-12 下午2.52.39.png

黑龙江省第二医院非职业中毒科主任医师金辉:“当时患者(女孩)非常危重,因为她口服了350片阿托品,已经达到了致死量。”

屏幕快照 2019-04-12 下午2.52.49.png

女孩的母亲介绍,女儿平时学习非常优秀,因为一次没有考好,她和丈夫比较生气,于是和女儿发生了争吵。女儿一时想不开,就口服了300多片阿托品。

屏幕快照 2019-04-12 下午2.53.23.png

据金辉医生介绍,阿托品是治疗胃部痉挛的药物,过量服用可导致呼吸加快、烦躁不安、幻觉、昏迷和呼吸困难等症状,医院立即对小女孩进行洗胃。

医生说,幸好女孩送来及时,不然后果不堪设想。目前,小女孩已康复出院。

原标题:视频|15岁学霸没考好被父母责备 怒吞350片药险丧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