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超过《阿凡达》的27.897亿美元,《复联4》加冕全球影史总票房冠军
07-21 11:39:43 来源:新浪娱乐

6fd3-hzuhxyp7740616.jpg

《复联4》总票房正式超过《阿凡达》

7月21日,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Kevin Feige)正式宣布,《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全球累计票房超过《阿凡达》的27.897亿美元,成为全球影史总冠军。

6881-hzxsvnn3028530.jpg

《阿凡达》让出了总票房第一的宝座

凯文·费奇表示,“我们从《钢铁侠》开始,就想讲一些故事,让这些角色栩栩如生的展现在银幕上。在这次旅程中取得的不菲成绩,促使《复仇者联盟4》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果,这一切几乎完全归功于全世界支持我们度过这一切的漫威粉丝。我们的导演安东尼·罗素和乔·罗素,以及我们的编剧克里斯托弗·马库斯和斯蒂芬·麦克菲利,把这个故事完美呈现出来,我也非常感谢所有的演员和电影制作人,以及所有为电影付出的工作人员,包括漫威漫画和迪士尼团队。当然,没有斯坦·李和杰克·科比,这一切都不可能。”

(原标题:复联4总票房正式超过阿凡达 创全球影史总冠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