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黑寡妇”起死回生?斯嘉丽·约翰逊亲自浇灭粉丝希望
10-23 19:41:25 来源:网易娱乐

8406dfa5d7f6fa97840b08e7e63a641b.jpeg

据台媒,斯嘉丽·约翰逊因为扮演漫威英雄系列中的“黑寡妇”事业达到巅峰,但经过将近10年的英雌生涯,此角色在今年推出的《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为了救回地球半数人类而牺牲。虽然明年终于要推出这角色的个人电影,从斯嘉丽早先的访问中也暗示似乎“黑寡妇”有成为一个独立系列的可能,但她扮演的Natasha命运并不会改变,她很明白地表示了这一点。

在提到“黑寡妇”这部前传影片,斯嘉丽形容这给了她一个她需要的完结,因为在《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后,她的情感已经耗尽,这角色已经几乎没留下什么,但有一点她很确定,就是“黑寡妇”的死是不会改变的。虽然很多影迷不愿意相信,试图说服她这个角色并没有真的死亡,而在不同的平行时空中还活得好好的,可是Natasha就是死了,并不会变。透过“黑寡妇”这部片的演出,她了解了更多Natasha的故事,包括其成长经历、过去遭遇等,斯嘉丽可以和这个角色好好说再见。

(原标题:“黑寡妇”无法起死回生?斯嘉丽浇灭粉丝希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