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具荷拉也是自杀?警方初步排除他杀,推测其轻生可能性大
11-24 20:29:1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jpg

11月24日,韩国女星具荷拉被发现在家中自杀,事情发生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之中。警方发现在首尔清潭洞的住宅中死亡的具荷拉,已经着手调查签名和事件经过等。考虑到没有发现外部入侵等他杀的迹象,警方认为具某做出极端选择的可能性很大。

对于具荷拉自杀原因,具荷拉友人表示:“据我所知,具荷拉和前所属公司签约后集中于日本活动,在韩国很少有活跃的联系。可能也有孤独感。”

20191016115852865.jpg

具荷拉系前女子演唱组合KARA成员,崔雪莉的闺蜜。早在今年5月26日凌晨,她在家中曾试图轻生,被经纪人及时发现后送医治疗,所幸没有造成生命危险。

她此前曾陆续在社交网站中发出消极言论,例如“再见”,“一句话能杀人,也能救人”、“很痛要假装不痛,很累要假装不累”。公司也曾证实,具荷拉受抑郁症所苦,有特别留意她的心情。

20191016115819235.jpg

1个多月前,韩国女艺人雪梨去世时,身为闺蜜的具荷拉曾经在直播中提起雪梨,然后痛哭,并称要带着妹妹的那一份,一起活下去。

7f820b92a104d9816e5dfd8710f09071.jpg

2018年9月,具荷拉与前男友崔某发生肢体冲突,被曝对男友施暴,后被男方以不雅视频要胁。警方对具荷拉和崔某以涉嫌相互施暴立案调查。崔钟范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6个月,缓刑3年,性暴力相关嫌疑被认定无罪。随后,具荷拉方曾就判决结果发表不满。

19.jpg

据悉,具荷拉在今年5月轻生事件后,离开韩国来到日本,并于今年6月与日本的Keyeast公司签订新合约,计划开始日本solo演艺活动。具荷拉去世后,韩方记者联系了Keyeast方面,但Keyeast方面对韩国媒体表示:“与具荷拉的专属合同到期后,就无法联系到她了。”

她身边好友发声透露,具荷拉年初因与前男友间的诉讼以及最近一些事情,感到很疲惫 :"痛苦的事情交织,让她感到非常辛苦。目前没有韩国所属社,结束日本活动在韩国停留。"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