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央视春晚|2020鼠年春晚揭幕,洪崖洞、千厮门大桥两大重庆地标再以揭幕短片C位亮相
01-24 20:19: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微信图片_20200124201858.png

继2019央视猪年春晚的节目短片将重庆的江北嘴CBD和洪崖洞变成动画,作为揭幕短片的核心推出后,刚刚在央视综合频道等同步开播的2020央视鼠年春晚揭幕短片中重庆地标再次“C位出道”——千厮门大桥和在江北嘴CBD拍摄的嘉陵江对岸的洪崖洞景区格外吸睛。

在刚刚20点的春晚正是拉开帷幕前,今年春晚的开幕短片率先和观众见面。短片中,去年刚投入使用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航拍画面等新地标和首登央视春晚舞台的刘嘉玲等明星嘉宾先后亮相,一瞬间就把荧屏前的观众拉入了浓浓的年味中。

紧随其后就是C位吸睛的千厮门大桥和江北嘴CBD对面灯火璀璨的洪崖洞景区。从画面中的角度看,该画面刚好取自重庆成为当下游客最钟意的旅游目的地后,游客们最喜欢的拍照取景点。该拍摄角度最初因为重庆籍导演张一白拍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时取景而走红,此后在来重庆拍摄的多部影视作品中这个取景角度多次现身,并由此成为了来重庆的游客必到拍照的打卡地之一。

微信图片_20200124202413.jpg

此外,2019年最火的流量小生、重庆崽儿肖战和“前辈”陈坤,也和郎朗、刘嘉玲一起出现在了揭幕短片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裘晋奕

娱乐频道.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