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湖南卫视六一晚会阵容公布,李晨许魏洲张靓颖张继科惠若琪张国伟等都要来
05-27 16:37: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时隔十年再度推出六一儿童节特别节目的湖南卫视,今(27)日公开了嘉宾阵容。这台名为“未来可期 · 六一趣味运动会特别直播”的特别节目,将在5月31日晚21:10播出。

既然主打运动会概念,嘉宾阵容里自然少不了体育健将。在全新曝光的阵容名单里,“快乐家族”将携诸多体育健将、艺人好友加盟,组成各具特色的三个班级,带领榜样儿童和大家一起欢度六一。

此次六一趣味运动会,以运动见长的体育班由主持人何炅带队,不仅齐聚了张继科、惠若琪、张国伟等“体育特长生”,还有“铁门槛”王彦霖。诸多体育健将与演员的混搭风格,让整个班级看点十足。

体育班的运动健将们,如乒乓“大满贯”得主张继科、女排奥运冠军惠若琪、跳高界的“泥石流 ”张国伟,毫无疑问将成为此次运动会中体育班的“制胜王牌”。而演员出身的王彦霖,在体育技能上虽不及专业运动员,但综艺感十足的他,或许会成为体育班的笑点担当。运动会还没开始,张国伟和王彦霖两位队员已经在微博表示,要互相交流“龙吸水”和“铁门槛”的心得。

谢娜带队的淘气班,队如其名。淘气班目测将会成为全场的笑点担当。淘气班阵容不仅类型多样,且综艺感都非常强。然而纵观淘气班的嘉宾,似乎运动实力方面也未必会占下风,让人更加期待班级之间的比拼。

“大黑牛”李晨加盟节目,相信运动细胞发达的他一定会成为队友们的神助攻。而迎来“出道十五周年”的张靓颖,也会出席本次六一趣味运动会。此外,综艺常客大张伟以及在上个月亮相《歌手·当打之年》歌王之战的许魏洲也将加盟。

webwxgetmsgimg (2).jpg

另外,吴昕也将带领表演班,她的成员包括林允、王大陆、杜海涛和经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