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沸点 > 正文
与大S分手后自称单身20年的具俊晔啥模样:当过夜店DJ 吃鱼妈妈理刺
03-08 20:37:0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月8日,于去年11月爆出与汪小菲的大S徐熙媛官宣再婚。男方是初代韩流组合酷龙的成员具俊晔。据新浪娱乐报道,这次婚姻纯属先斩后奏,大S妈妈事先并不知情,一度气到要吃降压药控制血压。

为何大S妈妈这么大的反应?不得不说可能和男方具俊晔有关。媒体报道因为疫情的关系,新婚夫妻还没见过面,全靠线上联络感情。为什么这次能复合,也是因为大S那20年没换过的电话号码。得知大S离婚后,具俊晔找到了20多年前的电话号码,鼓起勇气给大S打了一个电话。

从大S交往的男性来看,早期她一直属于“外貌协会”成员。前男友蓝正龙、周渝民,个个都是偶像剧男主,但即便是两人第一次交往期间,具俊晔似乎也与传统审美中的韩系花美男相去甚远——从网上的老照片来看,他当时就留着光头,相当个性。

曾许愿与男方结婚

迫于公司压力分手

据网易娱乐报道,具俊晔是韩流先驱团体 “酷龙”成员,1997年红遍亚洲,在中国台湾也大受欢迎,歌曲被徐怀钰、杜德伟等人翻唱过。

2000年,两人恋情曝光,但当时是偶像身份的具俊晔迫于公司压力无法承认,二人分手。

多年后,具俊晔上节目《改变世界的 Quiz》时才松口承认曾和大S交往过,表示:“原本想把这秘密带进棺材”。具俊晔说,他为了大S学中文,大S也为了他学韩文,两人约会时帽子墨镜乔装,后来因为公司介入,不得不分手。

为什么在短短接触后选择再次结婚?大S表示,“二十几年前被迫分手后,他就一直单身,直到我离婚,他立刻打电话给我,要我嫁给他。我很感谢我们都有追求幸福的勇气。”也许这段感情一直让她意难平。

有媒体扒出古早视频,当时小S问具俊晔会不会在中国台湾交女朋友带回韩国,男方点头说愿意。大S透露自己会偷看男方,激动到念错新闻,还许愿“我希望他跟我结婚。”

时隔二十多年,当年的愿望成真了。

据具俊晔接受韩国媒体报道称,9日他就将飞往台湾,隔离后与大S的家人和孩子见面,在台湾待一段时间后会带大S到韩国生活,这一说法遭到大S妈妈否认。

男方称已单身20多年

上恋综被催婚

虽然今年已经52岁,但公开资料上显示具俊晔没有过婚史,也没有私生子。他曾和同门蔡妍传出绯闻,后来被否认。在前几年的韩国恋爱综艺《恋爱的味道》中,声称自己自从2000年恋爱过,就一直是单身,想认识年轻女嘉宾,希望可以有一个伴侣。这一时间和大S分手的时间几乎吻合。

也就是在参加这档节目中,观众知道了具俊晔一直和母亲一起生活,居住在看得见汉江的房子中。母亲叫醒他起床吃饭,午餐是精心准备的十来个菜。虽然参加节目时已经快50岁,但他就连鱼刺都需要妈妈帮忙理出。

当然,和所有单身人士一样,他也会被催婚。妈妈会拐弯抹角地表扬谁家媳妇好看,责怪他年纪大,生不出来孩子了,就算结婚,等孩子上小学的时候他也60岁了。

虽然作为初代韩流明星曾拥有高人气,但具俊晔似乎离明星这个词渐行渐远。据媒体报道,“酷龙”组合的搭档姜元来受伤后,具俊晔的人气也随之下滑。之后在朋友的帮助下,靠着之前打下的音乐基础,他开始到夜店当DJ,收入才逐渐稳定。这样的财力,肯定比不上大S。有自媒体认为,其身价是女方十分之一,不过在公开资料中尚无从查证。

综合自新浪娱乐、网易娱乐、《恋爱的味道》节目片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