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3小伙两分钟偷走哈士奇被监控拍下 网友:小心被吃穷
09-06 18:33: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gif

关于二哈(哈士奇)的新闻,我们报道过不少,这不,又一一条二哈被人盯上了。

南京三个小伙子去外面吃饭,看上了隔壁饭店老板家养的一只哈士奇犬,又漂亮又养眼,喜欢得不得了,几个人围着笼子商量了一阵,然后又回到自己的座位坐下,三人就商量着怎么将狗偷走。

3.gif

三人分工明确,轮番接力将哈士奇偷了出来:其中一名穿黑衣服的小伙子很快在附近的便利店买了把剪刀回来,3个人绕到笼子边上,三下五除二就把拴笼子门的绳子剪开了;然后另一名穿黑衣服的小伙儿把手伸进去把小哈士奇抱了出来。可能是受了惊,哈士奇一直在叫唤。

接着,一名穿白T恤的小伙儿推来一辆共享单车,把哈士奇放到车篓里。随后几个人分别骑着不同的共享单车离开了现场,整个作案过程不超过两分钟。

不过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的他们不知道,偷狗的过程早被安装在店门口的监控摄像头拍下。案发后第二天,民警便找上了门。目前,三名小伙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6.gif

此新闻一出,不少网友感叹,终于知道这货为啥当不了警犬了。这么容易走丢/跟别人走,不是到警局蹭吃蹭喝,就是累得警察蜀黍满世界找。

网友:当心偷回去把你家吃穷了

@我的外号就叫柚子:偷个哈士奇还要三个人吗?你给一根火腿肠,它能把门咬烂出来跟你走。

@宁POLICE汪:两分钟就被带走,这就是为嘛不能当警犬,我是警犬技术训导员。

@玉儿也乖: 两分钟,和犯罪分子统一战线了。

@Shelly啊:二哈:漂亮就要得到吗,好好欣赏不行吗?我颜值高,怪我吗?

@白兔家烘焙:二哈会不会出庭说,我只是和三位仰慕者出去溜达了一圈。

@Zz与你相遇:偷什么不好偷哈士奇,到时候再把家你家吃穷了,别怪我没提醒你。

@CHU走的红茶:有必要偷么?哈士奇会跟着你走的。

相关新闻>>

二哈“吃穷”派出所,主人你赶紧来认领

5.jpg

8月22日,上海@嘉定公安 警察蜀黍处警带回来一条二哈,脖子上有项圈但绳子断了。

据悉,这只二哈精力旺盛,吃起蜀黍省下的饭来一点都不客气,警察蜀黍希望其主人看到后,前往戬浜派出所将其带回……

4.jpg

不少网友表示,肯定是二哈太能吃了,主人再不来,派出所要被吃穷了!

(消息来源:现代快报、中国青年网、@嘉定公安、@人民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