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读| 重庆男孩被“世界最难考大学”录取 获200万全奖
02-19 07:07:0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要闻>>

重庆男孩被“世界最难考大学”录取 获200万全奖

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高2018届学生蒋牧颜被纽约大学阿布扎比分校录取。该校被称为“世界上最难考的大学”,录取率仅有0.9%,远低于哈佛的7%,它还以“土豪”著称于世,为学生提供约200万人民币的全额奖学金。

1.jpg

美国男子盗取兵马俑手指 将面临审判

据美国联邦调查局近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一名美国男子去年底从费城富兰克林学会博物馆展出的一个兵马俑上折断并盗走一根拇指。目前,被盗拇指已被找回,涉事男子被逮捕后保释,将面临审判。

办结婚证要交5000元“二胎保证金”? 民政部门:没这回事

春节期间,一则关于“二胎保证金”的消息不胫而走,称有地方实施婚姻登记时先行收取5000元“二胎保证金”。四川省民政厅相关负责人回应,在婚姻登记系统没有“收取保证金”这样的事,也没有法律法规依据,是不允许的。

四川广元市青川县发生4.4级地震,震源深度19千米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2月18日11时44分在四川广元市青川县(北纬32.29度,东经105.02度)发生4.4级地震,震源深度19千米。

社会》

土耳其小伙连续8年在华过春节:过年被催婚很好玩

今年是备德来中国的第八个年头,这位土耳其小伙儿已经在中国过了7个春节。说起有关过年的中国民谣,备德显得比很多中国人还“溜”。“中国是我的第二个家,”备德对记者说,“中国文化值得了解,将来去别的国家,我觉得我都可以做中国文化大使,我每次去别的国家的时候,都会跟他们讲中国。”

杀马特创始人变发廊哥:告别泡面吃上年夜饭

罗福兴,杀马特创始人,曾经做过网红,如今只想赚钱养家,过平凡的生活。今年春节,在外流浪多年的他终于敢回家了,如愿吃上了久违的年夜饭。2018年,他的新年愿望是离理想更近点,而他的理想就是自己开的理发店能够越做越大,把母亲和妹妹接到深圳来一起过日子。

2.jpg

父母在外打工四年未回家过年 孩子:爸爸妈妈早点回来看我吧

江苏盐城的7岁男童张昊是个留守儿童,已经4年未见过父母一次。他父母在新加坡打工4年,为了赚钱春节舍不得买机票回家。张昊和妈妈视频时,他大喊道“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早点回来看我吧。”

文体》

“安吉丽娜·朱莉”惊现平昌冬奥会 一个眼神杀就迷倒了众人

本届平昌冬奥会上,来自俄罗斯的冰壶运动员Anastasia Bryzgalova火了。Anastasi比赛时全神贯注的神情被镜头捕捉到了,观众们立刻被她的颜值和气场镇住,纷纷惊呼:“安吉丽娜·朱莉来了!”

3.jpg

重庆美女成为西班牙塞维利亚公开赛首位夺冠女棋手

近日,从第43届西班牙塞维利亚国际象棋公开赛传来好消息!来自重庆涪陵的美女棋手雷挺婕以9轮积8分的优异表现,超越众多男子特级大师,该项赛事冠军。

4.jpg

国际》

伊朗一架载有66人的客机坠毁 官方确认无人生还

伊朗新闻电视台18日援引伊朗官方消息证实,伊朗一架载有66人的客机当天从首都德黑兰飞往西南部城市亚苏季的途中在塞米罗姆市坠毁。伊朗民用航空组织已确认机上66人无人生还。

佛州州长呼吁FBI局长下台

据外媒17日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日前坦承事前接获线报,指佛罗里达州中学滥射事件嫌犯有犯案动机与可能,却未展开调查,如今FBI局长瑞伊面临日益增加的辞职压力。

新西兰北岛东部发生5.2级地震

据新西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8日晚上8点43分,也就是北京时间当天下午3点43分,新西兰北岛东部海斯汀斯附近发生5.2级地震,震源深度21公里。报道称,周边地区震感强烈,目前暂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