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长假期间,朝天门每天迎游客2万多人
02-18 22:15:07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朝天门是外地游客来重庆的必游景点,记者从渝中区了解到,春节长假期间,朝天门每天迎来游客2万多人,比平时增加了一倍多。

QQ截图20180218210233

记者在朝天门看到,前来观光的游客络绎不绝。不少外地游客都把朝天门当作重庆之旅的第一站,不仅因为这里是重庆标志性的名片代表,还因为它独特的两江美景。

QQ截图20180218210221

QQ截图20180218210204

来到朝天门,游览两江也是不错的选择,游客们沿途可欣赏到两江沿岸的重庆标志性景点,为了满足游客的出行,春节期间的游轮班次也相应增多,目前两江游轮船已经从每一个小时一班改为每半小时一班,保障游客能够随到随走。

原标题:日均两万游客感受朝天门两江美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