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读|​海口仍有近万滞留车辆待渡 今晨海港受大雾影响再度停航
02-25 06:41:1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e24a6b133d481b1ad41473c695e11658.jpg

要闻>>

十九届三中全会将于2月26日至28日召开

中共中央政治局2月24日召开会议,决定今年2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宪法宣誓新誓词来了!

全国人大常委会24日对宪法宣誓制度作出修订,对宪法宣誓誓词作了修改。新的誓词为:“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杨晶因严重违纪受行政撤职处分

24日,十八届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杨晶因严重违纪受到留党察看一年、行政撤职处分,降为正部长级,并撤销其国务委员、国务院秘书长职务。

a716fd45ly1forp9vz4x8j20m80g2gno.jpg

统计局:1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稳中有降

24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018年1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显示,在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作用下,70个大中城市中15个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继续保持稳定。

国际>>

中国游客普吉岛擅自下海游泳2人溺亡

23日晚,甘肃一赴泰国旅游团5名游客在普吉岛某酒店外海滩擅自下海游泳时发生意外,导致2名游客溺亡,2名游客正在抢救,1名游客失踪。


360截图-1559042.jpg

索马里首都汽车炸弹袭击死亡人数升至32人

索马里安全部门消息人士24日说,该国首都摩加迪沙23日发生的两起汽车炸弹袭击的死亡人数已升至32人。23日傍晚6时左右,武装分子一辆载有炸弹的汽车在索国家情报与安全机构总部附近爆炸。约15分钟后,一辆朝总统府方向驶去的汽车在总统府附近的一个街区被引爆。两次爆炸均传出巨大爆炸声。

社会>>

“杭州保姆纵火案”被告莫焕晶提起上诉 一审被判死刑

24日,央视记者从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获悉,“杭州保姆纵火案”被告莫焕晶已向该院提起上诉。2月9日,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莫焕晶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罚人民币一万元。

a716fd45ly1forr37exc2j20j60dvmzs.jpg

海口仍有9399辆滞留车辆待渡

据@海口发布24日晚间消息,三港外道路约有3439辆车辆待渡,港内约有5960辆车辆待渡,共计9399辆。25日6时消息,受海上浓雾影响,广东海安港能见度不良,低于通航安全条件,海安港暂时停止船舶进出港,海口秀英港、新海港至海安航线客滚船于6:00停航。

1c4094e352dce144951aa4958224be69.jpg

熊孩子冲电梯按键撒尿,致故障被困

2月23日,重庆某小区一名男孩趁电梯里没有其他人,竟然冲电梯按键撒尿。结果,电梯因此线路短路,电梯门打不开,按键灯狂闪,小孩被困,随后被救出。

360截图-1397176.jpg

女子上班接30秒老公电话被公司开除 公司:赔3万都要辞退你!

杭州黄女士因在上班期间接了30秒老公的电话,被公司辞退。黄女士老公认为该处罚太严重。公司:特殊情况外,上班期间不允许用手机,否则就开除,员工都签字认可了。公司已支付黄女士3.3万赔偿金。你怎么看?

360截图-1506470.jpg

文体>>

武大靖担任中国代表团平昌冬奥会闭幕式旗手

据@CCTV5 ,平昌冬奥会2018闭幕式,中国代表团旗手为此次夺得男子500米金牌的中国短道队选手@武大靖 。

60718250ly1foruwbhyiij20iy0c1jsm.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