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夫妻争执酿惨祸 长寿一女子开车致丈夫身亡
02-24 20:17:28 来源:630很有料微信公众号

630很有料微信公众号消息,昨天(23日)下午1点15分,长寿区渡舟街道在水一方小区内,一名男子在阻止妻子驾车离开的时候,发生了意外,被撞身亡。

据了解,男子为小区业主,面包车内的驾驶员正是男子的妻子。目击者透露,事故发生前,两人发生了激烈的争执。

随后女子上了一辆面包车,准备驾车离去。而男子则来到车辆正前方拦车。

刚开始,两人争吵对峙了几分钟,随后男子猛烈敲击车窗,这一行为彻底激怒了车内的妻子。

妻子猛踩油门,推着男子冲了20米左右,最终撞上了小区绿化带。

事发现场,记者看到,车辆行驶的痕迹仍然存在,被车冲撞的那颗树,树皮也被撞掉了一大半。

渡舟街道民兴社区的工作人员透露,视频中的夫妻两人平时都在外地上班,临近春节才回到长寿。事故发生后,警方将妻子邹某控制。目前,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苏杭 蔡恒

原标题:夫妻争执酿惨祸 长寿一女子开车致丈夫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