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吉大利,在肯德基和“不齐舞团”劲歌热舞一起“吃鸡”
05-05 10:00:24 来源:

55555.gif

近日,5名大男孩组成的“不齐舞团在重庆各大城市地标前跳“火”了,无论是在洪崖洞、解放碑,还是在三峡广场、贰厂文创园区,都会跟着动感的音乐跳起街舞,每次亮相都能吸引很多人围观。这次他们来到了重庆肯德基大坪时代天街餐厅,用一首独特的“鸡舞”和现场的年轻人们,掀起了一股“吃鸡”文化盛宴。

1.jpg

与“不齐舞团”共舞《I Love Chicken Rock》 掀起“吃鸡”盛世

2.jpg

如果说有什么东西在年轻人中掀起了热潮,毫无疑问,那其中一定有“吃鸡”。从网络游戏到手机游戏,再到各种吃鸡周边,无一不吸引了一波又一波年轻人。而“吃鸡”方面的专家——肯德基的强势加入,更是将这场热潮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结合年轻人喜爱的流行元素,推出歌曲《I Love Chicken Rock》,配合全新推出的四款新品,和年轻人一起“吃鸡”。

3.jpg

歌曲《I Love Chicken Rock》一经发布,许多“吃鸡”达人都被动感的旋律吸引,跟着一块学唱歌曲,学跳热舞。日前,重庆网红舞团“不齐舞团”也参与到这波吃鸡狂热风,5个大男孩来到重庆肯德基大坪时代天街餐厅,伴随着音乐来了一段“鸡舞”快闪,吸引一众粉丝前来参与。跳舞狂欢过后,跳舞狂欢过后,当然少不了大快朵颐一顿,肯德基将“吃鸡”的潮流再度掀起一波高潮。

无辣不欢?还酷爱吃鸡?那来吃块辣鸡一步到位吧!

4.jpg

只有炸裂歌曲和酷炫舞蹈当然不够,还得有肯德基拿手鸡块产品。这次肯德基极具创意的来了一次中西大合璧,将墨西哥的魔鬼椒、中国西北的油泼辣子、川菜的朝天椒以及著名的黄飞红脆椒片与招牌脆皮鸡相结合,创造了四款各具不同辣味风格的产品。配合这四款新产品的陆续上市,肯德基还将上线39元吃过瘾炸鸡桶,让喜欢品尝不同辣味的潮流达人,有了不同的尝辣新体验。

5.jpg

新品上线之后,不少人都前来挑战自我辣味极限,在重庆肯德基大坪时代天街餐厅中,我们采访了一位辣得酣畅淋漓的顾客,他兴奋地表示:“在肯德基餐厅吃魔鬼辣脆皮鸡要得哦!”肯德基辣鸡块成了“吃鸡”时必不可少的“装备”,一边吃肯德基鸡块,一边和队友们开黑,成为了新潮的玩法。

6.jpg

肯德基将“吃鸡”的潮流推上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7.jpg

肯德基的每次营销活动都立足于本土,放眼年轻群体,对于年轻群体中的各种梗以及流行事物了若指掌。此次的“我爱吃鸡”活动也不例外,针对年轻人流行的“吃鸡”,肯德基以歌曲以及全新产品给予“吃鸡”一个全新的定义,不仅游戏中可以吃鸡,现实中可以吃鸡,歌曲也可以“吃鸡”,吃鸡”的这股潮流因肯德基而更加壮观!

8.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