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滴滴:顺风车业务停业整改一周,杀空姐嫌犯曾被投诉言语骚扰
05-11 17:23:52 来源:上游新闻

5月11日17:13分,滴滴出行官方微博公布郑州顺风车案的自查进展,并宣布自5月12日零点起,顺风车业务在全国范围内下线,停业自查整改一周。

滴滴的自查进展显示,“郑州顺风车案件”接单账号属于嫌犯父亲,嫌犯系违规借用账号;原有的夜间安全保障机制不合理,导致在该订单中针对夜间的人脸识别机制没有被触发;此外,嫌疑人在案发前,曾有一起言语性骚扰投诉记录,客服五次通话联系不上嫌疑人,由于判责规则不合理,后续未对投诉做妥善处理。

此外,据平安郑州消息,经警方核实,网上流传的“杀害网约车乘客嫌疑人刘某华已被抓获”、“嫌疑人仍在使用支付宝”等相关视频图片均为不实信息,警方提醒广大网友,请尊重逝者,理性评论,勿发表或传播不实信息,对造谣传谣者,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目前,郑州警方正在全力搜捕犯罪嫌疑人,相关进展,将及时予以发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