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甘肃小伙人力车拉女友去山东看海
05-14 09:13:19 来源:齐鲁晚报微信公众号

齐鲁晚报微信公众号消息,一名甘肃的男子,为了满足女友看大海的心愿,竟然不辞辛苦,用单车拉着女友一路奔波,赶往威海 …

5月11日下午4时许,在河南郑州汝河路与秦岭路交叉口东侧,一名年轻的小伙子拉着一辆红色的人力车在街上行走。

人力车上,坐着一名年轻女子。小伙儿说,车上坐的是他的女朋友,二人是从甘肃来的,一路走到了这里,

准备到威海去看大海,以此满足女友的心愿。

" 我女朋友一直想去看大海,几年前我就承诺过用车拉着她去看海,这次是为了兑现自己的承诺。" 小伙子自称姓王,说追女友追了好多年,这回用车拉着女友去威海看大海,一是为了锻练自己的毅力,看看自己能否坚持下来,另外女友也说过,如果能把她拉到海边,回去就结婚。

当问他为何把女友拉到了郑州时,王先生说他们过去常听人说河南郑州很美,此次路过河南,就专门过来看看。

王先生说,一个多月前,他拉着女友,带着行李和干粮,从甘肃老家出发,途经陕西来到河南,已经走了 41 天。累了就停下休息,饿了,就自己做饭吃或去品尝一些地方小吃。遇到刮风下雨,就找旅馆住宿。

这一路虽然辛苦,他和女友却看尽了沿途的美景,特别开心。

王先生的女朋友说,这一路上,她经常陪着王先生一起走,除非走累了才会坐车。有时候男朋友走累了,

她也会让男朋友上车,她来拉车,但王先生心疼她,总是刚坐上去歇一会儿就下车了。为了记录两人这一路的辛苦和快乐,王先生还用手机拍了不少视频。

他说,为了能把女友娶回家,他一定会坚持把女友拉到威海的大海边上 …

原标题:甘肃小伙人力车拉女友来威海看海 女友:如能到海边,回去就结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