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州的雨有多大:火烈鸟变游禽 机场变码头
06-09 16:33:3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除了广州,受台风影响的还有其他沿海城市↓↓↓

2018年6月8日,香港中环白天如黑昼,地标摩天轮停止开放。当天,与热带风暴艾云尼相关的雨带为香港带来暴雨和强风,天文台在三号烈风信号下,于上午11时半发出红色暴雨警告信号。

2018年6月6日,海南海口。受台风影响,暴雨造成城市部分路段积水内涝严重。

暴雨来袭,乐观的网友们晒出了各种脑洞大开的避雨“神器”↓↓↓

温馨提醒:

台风天,暴雨来袭,周末能不出门,尽量别出门。不得已出门也尽量别淌水,你不知道水面下是河道,还是没了井盖的下水道,你也不知道附近是否有被淹没的电压箱还是掉落在地的高压线。

消息来源:@中国天气、澎湃新闻、人民日报客户端、广州日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4/4     2 3 4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