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FIFA主席邀泰受困少年足球队赴俄观看世界杯决赛
07-06 19:41:0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泰国一支被困洞穴的少年足球队近日牵动着全世界的心,国际足联(FIFA)也关注到了他们,盼望他们早日被成功救出,并作为嘉宾前往俄罗斯观看世界杯决赛。

据法新社6日报道,国际足联(FIFA)主席因凡蒂诺(Gianni Infantino)已经邀请这支足球队前往莫斯科观看世界杯决赛,以这种方式传递顶尖球员们对他们的关怀。

因凡蒂诺表示,他希望这支名为“野猪”的少年足球队,能够被及时营救并前往莫斯科观看7月15日的世界杯决赛。

“我们都希望他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几天和家人团聚,如果他们的身体条件允许,国际足联将会很高兴邀请他们作为嘉宾参加2018世界杯决赛”,他在给一封泰国足联负责人的信上这样写道。

“我真心希望他们能在决赛中加入我们,毫无疑问,这将是一个交流和庆祝的美好时刻。”

6月23日下午,12名少年足球运动员结束训练后,在教练带领下进入森林公园拷龙洞穴群探险后失踪。他们来自清莱府美塞县一所学校的名为“野猪”的少年足球队,男孩们的年龄从11岁到16岁不等,教练25岁。7月2日晚间,这13人在洞内受困长达9天5小时41分15秒后,被两名英国潜水员寻获。

原标题:暖心!FIFA主席邀泰受困少年足球队赴俄观看世界杯决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