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苏宁证实进军二手房交易市场:每套房收统一服务费9999元
07-06 19:51:25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家电连锁销售商苏宁将涉足二手房交易市场。7月6日,苏宁集团方面向澎湃新闻记者确认,苏宁易购集团旗下的苏宁有房科技有限公司将涉及二手房交易业务,依托其苏宁小店业态,每套房收取统一服务费9999元。

澎湃新闻查询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发现,苏宁已于今年5月初注册成立了苏宁有房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由苏宁易购集团100%控股,主要成员为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

据苏宁方面介绍,苏宁有房是一个无中介的二手房交易服务平台,房源信息完全公开透明,买卖双方可实现自由沟通,是苏宁易购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苏宁有房依托于苏宁小店,为用户提供全流程签约、贷款、过户、交房等服务,按套收费,每套服务费9999元。苏宁易购房产频道将于8月正式上线。

苏宁小店是苏宁易购集团在“社区O2O”领域的新尝试,采用“便利店+App”模式,由实体门店和独立App结合而成。

目前,不算上今年4月苏宁收购的迪亚,苏宁已经开出约760家小店,预计到今年7月底,会有1000家。

近年来,苏宁与多家地产公司展开了深度合作。

苏宁与万达集团确定了针对商业业态的互联网化发展计划,与恒大集团确定了面向高端社区的深层次、全方位的智慧零售发展计划,与融创、万科、碧桂园等企业建立了各种差异化的智慧零售合作关系。

去年11月6日,中国恒大公告称,苏宁控股集团旗下苏宁电器集团之全资子公司南京润恒将向恒大地产战略投资200亿元,恒大地产增资扩股完成后,南京润恒将持有其4.70%的股份。

在双方进行资本合作的同时,苏宁控股集团与恒大地产集团将在商业物业定制、基建物资的供应链及金融服务、智能家居与智慧物业服务、房产销售的O2O模式创新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去年12月,在苏宁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暨合作伙伴签约大会上,苏宁与逾60家房地产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发布会上,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兼执行董事夏海钧和新华联集团董事局主席傅军等地产界大佬均出席为苏宁站台。

今年6月22日,苏宁易购又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宁商管与恒大地产签署《关于深圳市恒宁商业发展有限公司股东协议书》,双方共同出资设立深圳市恒宁商业,注册资本人民币200亿元,其中苏宁商管拟以现金方式出资98亿元,持有恒宁商业49%的股权;恒大地产拟以现金方式出资102亿元,持有恒宁商业51%的股权;双方出资可分期到位。

该公司设立的主营业务仅为以苏宁易购线上线下融合运营所需之苏宁易购广场的开发和运营,不从事其他任何地产业务。

原标题:苏宁证实进军二手房交易市场:每套房收统一服务费9999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