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学生创业失败起歹意 迷醉网约车司机后开房抢劫
07-10 11:24:33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 消息,今年2月份,网约车司机刘师傅接到一个从泰州开到无锡大单。开车上路后不知道什么原因,刘师傅感觉很困,而且慢慢开始神志模糊了。于是他就让乘客帮忙开车,他就在车里休息一会,可当他醒来时却发现自己躺在了一个宾馆房间的床上,身上的两千多元现金以及一个手机不翼而飞,叫车的乘客也不见踪影。

1.jpg

警方经过缜密侦查,很快就锁定了嫌疑人陈某,经查,这个嫌疑人就是那个网约车乘客。

被告人陈某说,我跟我朋友一起开了一家教育机构失败了,然后所有的负债都在我一个人的身上。

2.jpg

事发时,陈某还是个大四的学生,他跟朋友一起创业,但不幸失败了,钱没挣到,还欠了一屁股债。经济上的压力让陈某渐渐动起了歪脑筋。他想起,之前他去情趣用品买成人玩具的时候,曾买过一种药水,这种药水有一定麻醉功效的。

3.jpg

司机刘师傅为了省过路费没走高速,这反而给了陈某可乘之机。看见司机的保温杯放在驾驶座和副驾驶中间,陈某趁司机不注意,把药水加注到司机的保温杯里,司机喝了水后越来越困,手脚也开始乏力,这时,陈某就主动提出由他来开车。

随后,陈某用司机的身份证开好房,便把司机的手机、银行卡、现金和保温杯一并带走。

4.jpg

警方也在刘师傅的血液和尿液中,检测到了镇静催眠类药物的成分。警方的调查也显示,刘师傅和陈某一起进入宾馆,不过在凌晨五点多的时候,陈某就匆匆离开了。为了掩人耳目,陈某使用手机号码在网约车成功预约后,迅速就把号码注销了,不过这样掩耳盗铃的方式还是露出了马脚。

最终,警方根据监控视频查找到了陈某的踪迹,在泰州将他抓获归案。近日,新吴区法院公开审理了这起案件,以抢劫罪判处陈某有期徒刑三年三个月,并处罚金三千元。

原标题:视频|学生创业失败起歹意 迷醉网约车司机后开房抢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