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江北警务自助便民服务区将增加至5个 步行街上可办身份证、补办车牌行驶证
02-12 16:02:10 来源:上游新闻

不到一分钟办理临时身份证明、十分钟补办驾驶证……春节期间,位于江北区观音桥商圈的24小时警务自助便民服务区累计办理业务341起。

att_1501886.jpg

江北警方介绍,在观音桥投放的24小时警务自助便民服务区是重庆市的首家警务自助服务区,2月4日至2月10日,江北区观音桥茂业自助区累计办理业务341起,春节期间临时身份证明业务有所升高,共办理101起,违章处理共计143起。2月11日,便民服务区业务恢复日常量级,当日办理业务166起。

江北区鱼复点服务区春节期间办理业务共14起,均为签注业务。2月11日,业务激增142起,均为签注业务。

24小时警务自助便民服务区自2018年9月30日开放,目前,江北区公安分局已在观音桥、鱼嘴区域开放两个自助服务点,江北区外贸服务点正在建造中,未来,江北区公安分局还将建造江北城和石马河两个自助服务点。

划重点!24小时警务自助便民服务区可以做哪些服务项目?

包括户政、出入境、车驾管理三个区域,整合了户政、交巡警、出入境等警种的部分窗口业务。

涵盖了居民身份证自助申请、领取,全功能证件自助拍照,临时身份证明自助办理,处理交通违法并缴款,补办车牌、行驶证,检验合格标识,驾驶证补领、换领、信息变更,实时在线选择车牌号,港澳通行证自助申请签注、领取及再次签注等常用的便民服务功能。

上游新闻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