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普吉快艇撞船事件9名杭州受伤游客回国
02-12 16:00:24 来源: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

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消息,2月9日下午,一艘载有11名中国游客的快艇在普吉海域与一艘停泊油轮相撞,导致11名中国游客和2名船员受伤,无人死亡。

据中国驻宋卡总领馆最新消息,11名伤者无生命危险。其中,9名受伤游客已于2月11日晨回国,2名游客目前仍在接受治疗,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警方和普吉海事局正在调查。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称,2月12日,中国驻普吉领事办公室工作人员对外表示,更多事故处理与进展情况已报知浙江省外事对接部门,为保护涉事游客隐私,不便对外公布。

据了解,9日下午,快艇正由皮皮岛返回普吉岛。船上搭载的11名中国游客来自浙江省杭州市的两个家庭,以自由行方式到普吉旅游。

现场图片显示,快艇撞上运油船后损毁严重,船头已变形。随后,船上多名伤者被紧急送往普吉两所医院接受救治。

这已经是普吉岛近日发生的第二起涉中国人快艇事故。2月7日,另一艘载有23名中国游客的快艇在沙美岛附近因撞上暗礁而翻船,快艇上两名中国游客受轻伤。

原标题:普吉快艇撞船事件9名杭州受伤游客回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