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安徽两车相撞致37人受伤,其中32人为中考结束的师生
06-16 22:21:15 来源:​大皖客户端

大皖客户端消息,今日中午12时许,五蚌路五河县新集段,一辆客车与一辆轿车发生相撞,目前统计客车内32人及轿车内5人均不同程度受伤,其中客车内乘客为刚参加完中考的师生。目前,当地相关部门正在全力组织救治伤者。

QQ图片20190616185149

经初步调查:6月16日12时58分许,五河县浍南中学老师及学生共32人,中考结束后乘坐赵某勃驾驶的车牌号为皖CA8**3中通客车返回浍南,途经S306省道31公里+650米处时,与赵某驾驶的一辆车牌号为苏AQ7**8的斯柯达轿车对向相撞,造成客车内30名学生和2名教师受伤(学生中3人骨折,其他均为擦伤,2名教师伤情较重,暂无生命危险);轿车内5人受伤,伤势较轻。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原标题:五河:轿车与客车相撞致37人伤 其中32人为中考结束的师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