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东东源大桥被河水冲垮小车坠河:2人遗体已被打捞上岸
06-16 22:31:13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6月13日上午,广东河源市东源县顺天镇党演村党演大桥被洪水冲垮,一辆小汽车坠入河中,2人失踪。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6月16日,澎湃新闻从东源县县委办工作人员处证实,2名失联人员的遗体已被打捞上岸。

据广州日报客户端此前报道,顺天镇党演村村民朱先生表示,事发时间在6月13日11时许,当时暴雨刚过,河水猛涨,该村村民朱某航驾驶小轿车刚好路经该桥。不幸的是,小车刚过驶入桥面数米时,党演大桥在洪水冲击中瞬间垮塌,小轿车也随着瞬间垮塌的大桥坠入桥下滚滚的洪流中,瞬间不见了踪影。

澎湃新闻此前报道,6月13日,东源县县委办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被洪水冲垮的党演大桥之前就已是危桥,政府原打算将此大桥加固,并在附近新修一座大桥。

13日下午,该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提供的通报显示,6月13日上午,东源县顺天镇遭受强降雨,受忠信河流量激增影响,党演村党演大桥于上午11时40分左右被洪水冲垮,造成1辆小车坠入河中,2人失踪,正在搜救当中。

事发后,顺天镇党政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赴党演大桥现场处置,迅速启动防汛救灾应急预案,并将险情立即报告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市灯塔盆地管委会主要领导及县三防指挥部。

通报显示,党演大桥1991年建成通车,去年经公路部门鉴定,定性为危桥,已在桥梁入口显眼地方设立了警示牌。根据危桥鉴定结果,该桥仅限重量6吨以下的车辆通行,因坠河车辆重量未达到6吨,属可通行车辆,并未对该车辆进行限行。

据东源县人民政府官网6月14日发布的消息,据初步确定,坠河的小汽车有2名乘客,分别是朱某(男,23岁)、赖某(女,71岁)。党演大桥于1991年竣工通车,桥长148米,宽5米。

对于上述事件,6月16日,东源县县委办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2名失联人员的遗体已于6月15日晚被打捞上岸。

原标题:广东东源一危桥被河水冲垮致小车坠河,2人遗体已被打捞上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